【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收視慘死NTV開始已不抱希望原因是?


Share


【日劇】07/27:夏季日劇《穿越時空的少女》上週收視只有4.6%,突破了禁斷的「舊消費稅」界限,以近年強勢的NTV來說十分罕見,雖然稍為受富士的「FNS27小時」影響,但也是令人沮喪的成績。不過有電視製作關係者表示,這成績早在NTV預期在內。

本劇以年輕演員為主,他們可以吸引年輕人收看,但年輕觀眾大多不知道《穿越時空的少女》原作的名聲,加上年長的觀眾不太愛看青春劇,結果劇集只能吸引演出者的粉絲,是很有限的數目,觀眾層過窄是本作的最大問題。

不過此劇一早已經公佈只有5話,將於8月6日結束,表面上理由是給奧運直播及24小時愛心救地球而讓路,但其實9月份土9檔本身一片空白,如果是有期待的劇集可以製作8-9話,今次明顯是因為本劇不能期待而決定只有5話,以免收視上蝕得更多。

主角黑島結菜是人氣上升中的年輕女優,事實上她主演黃金檔時間尚早,餘下兩集收視難以期待,以黑島現時的情勢,低收視會對她造成頗大的影響,希望接下來的兩集可以回穩減低打擊的程度。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