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垣結衣風波雪肌精謝罪是過度反應還是另有所謀?


Share


【日藝】07/25:新垣結衣的廣告海報中眼睛反映出拍攝工作人員的樣子,品牌「雪肌精」上週公開道歉引起話題,但網上有不少人都認為不至於要道歉,一些專業攝影師及設計師都說謝罪不需要。廣告拍攝專門雜誌「Commercial Photo」的編輯表示攝影師在模特兒面前站立,眼睛反映出來是當然的事。

他續說今次的海報主打新垣的自然美,不想過度修圖,才會出現這次事件,平時在雜誌貼出的圖片因為細小不會容易察覺,但變成大海報就會變得顯眼。

至於今次謝罪是否過度反應,KOSE的宣傳部門負責人表示和海報的大小無關,沒有修正就是失誤,作為商業照片修圖是必然的,因為有叱責的聲音就要為此而謝罪。

記者再追問最初在網上公開這問題的攝影師A君,他表示沒有否定海報的意圖,反而覺得在新垣的眼中反映出扇風機很有趣,對出現意想不到的反應感到困惑。其實把眼睛修正是很簡單的事,但修正了就沒有了今次的故事,故此令人懷疑是故意不修再公開謝罪以帶起話題,網上不斷有人搜尋及分享之時,就能坐收免費宣傳之效。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