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部寛《SNIFFER 嗅覺搜査官》拍檔香川照之用鼻查案


Share


【日劇】07/25:阿部寛及香川照之主演NHK日劇《SNIFFER 嗅覺搜査官》,2013年烏克蘭製作劇集《THE SNIFFER》(嗅覺神探)翻拍,原劇是過去5年俄羅斯收視冠軍作,在多個海外電視節中獲獎,超過60個國家取得放映權。今次日劇除了翻拍原作還會加入原創事件和人物。

故事講述主角華岡信一郎(阿部寛)擁有異於常人的敏銳嗅覺,能以此嗅到犯罪相關的事,把真相曝光,成為解決特殊犯罪的顧問。阿部表示為了演出用鼻進行搜查一直考慮了很多,出現有很多想法希望可以成為有趣的作品,挑戰翻拍會以不輸原版為目標去演。

他的拍檔是人情派刑警小向達郎(香川照之),二人一起合作解決疑難案件。此外有暗暗喜歡華岡的耳鼻科醫生末永由紀(井川遙),華岡已分開妻子片山惠美(板谷由夏),日版原創人物小向的母親(吉行和子),此外每話都有不同的嘉賓演出,第1集為劇團一人。

劇集今月下旬至10月在東京及關東近郊拍攝,10月22日NHK土10首播,全8集。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