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初主演收視合格但短期內當不成主角原因是?


Share


【日劇】07/25:藤岡靛雖然因為《阿淺來了》而大紅,但一直未能證明他的收視能力。18日他地上波初主演《喧噪的街,寂靜的海》,收視為7.2%,和NHK的大河劇晨間劇當然有分別,但與其他NHK劇集比較,如本季《水族館女孩》,今年初《逃走之女》比較,已經是很好的數字。

一直以來都有人質疑藤岡的賞味期限不遠,但繼《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當男一號有不錯成績後,今次成為正式主角也不錯,加上已決定演出明年的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相信人氣可以再持續一段時間。

有體育報紙記者表示,他所屬的事務所AMUSE對於工作邀請一直進行慎重的判斷,不只是看酬金還會看關係,讓他大紅的NHK就十分重視,事實上各民放電視台早已為他進行爭奪戰,但因為當連續劇主角收視差的話,主角的商業價值就會下跌,故此現時目標都是第一配角,雖然粉絲去期待他主演,但相信要多等一段時間。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