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模仿犯》公佈10位演技派參戰


Share


【日劇】07/22:中谷美紀主演東視日劇《模仿犯》公開共演者名單,故事以劇場型犯罪為主題,主角是報導寫手前畑滋子,她在追查事件中遇上第一發現者塚田真一(濱田龍臣),被害者的祖父有馬義男(橋爪功),被捲入事件的兄妹高井和明(滿島真之介)及高井由美子(清水富美加),還有和明的同學栗原浩美(山本裕典)。

此外還有滋子的丈夫前畑昭二(杉本哲太),義男一直擔心他的好友木田隆夫(吉田鋼太郎),義男的女兒古川真智子(室井滋)本身女兒也被捲入綁架殺人事件,鼓勵滋子的雜誌總編輯板垣雅子(高畑淳子),追查事件的警視廳搜査一課刑警武上悅郎(岸部一德)。

不過故事關鍵人物,小學四年級時轉到和名及浩美學校的網川浩一演員尚未公佈。《模仿犯》今年內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