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年玲奈以小泉今日子舞台劇復出考慮一脫挽人氣


Share


【日藝】07/21:能年玲奈改名「のん」演藝事業再出發,雖然前事務所LesPros公言會進行法律追究,但週刊文春報導她已經成立了個人事務所「株式會社non」並自己擔任董事,員工就只有能年一人,而有傳這公司和某事務所簽了合約,而最有可能是小泉今日子的個人事務所「明後日」。

二人在晨間劇《海女》共演母女後一直保持關係,直到能年因為公然違約被雪藏後仍然繼續,上月能年最後更新博客時就貼了她和小泉的合照。小泉的「明後日計劃」以舞台、影像、音樂、出版等多方面發展,首作由小泉製作的舞台劇《日本第一大惡黨》上月開始公演。

有藝能記者表示,能年今後會以演員為基本,同時挑戰繪本出版及用結他作曲等,和「明後日」的發展理念相同。因為LesPros發了聲明,電視台暫時都不敢讓能年演出,故此最有可能的回歸作是演出由小泉製作的舞台劇。

不過作為她復出的試水溫作品,由她主演的電影《HOT ROAD》電視首播收視只有6.3%,是同檔近年的新低。她在休業前一直保持清純的形象,為了保持把所有接吻及與性有關的場面全部推辭,只有在《海女》和福士蒼汰及在《HOT ROAD》與登坂廣臣有輕微的接觸。

和她同年的有村架純及更年輕的橋本愛都已經挑戰了大膽的場面,已經23歲的能年要擺脫過去突破的話,「初脫」可能是一條出路,說不定更會成為她重拾人氣的轉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