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的廚師》剛力彩芽、瀧藤賢一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剛力彩芽表示主角很喜歡料理而無視四周的一切,只以料理去表達自己的感覺,透過料理讓人心動。她的世界觀非常重要,她強大又纖細,在男性群中也能帥氣地表現自己。

至於她自己本身料理水平一般但很愛吃,吃東西時有著幸福感,希望把這感覺透過劇集帶給觀眾,為了演出她特地前往廚師學校特訓,相信拍完此自己的料理手藝會提高。

劇集早前舉行製作發表記者會,焦點是主角剛力彩芽在記者面前表演料理技術,在無數的閃光燈包圍下,完成了「特製雞盤」,由演總理的小日向文世試吃。小日向表示這道菜充滿剛力的愛也很美味,能在她未來老公之前品嚐實在很好。剛力也回應說得到他的欣賞十分高興。

此外小日向表示首次演總理十分光榮,他和現任總理安倍晉三同年出生,不過對方的頭髮壓倒性地多,引來現場大笑。此外他還說自己沒有安倍的樣子,但某次兒子看電視時說看到爸爸,而電視上那人是東國原英夫。最後他還說雖然自己外表不似總理,但會展現內在相似的一面。

劍心評論

本季最後一部開播的又是一部美食劇,實在太多看到有點飽。這部是所有美食劇之中最華麗最高級的,主角學的是法國菜,總理和外國元首吃的東西肯定精緻吸引,和本季其他主打平民美食的劇很不同。而且原作者另一部作品就是《信長的主廚》,對於政治美食的結合有相當多經驗,雖然橋段可能來來去去都差不多。

配角方面以金11檔來說實力不俗。瀧藤賢一自《半澤直樹》後機會一直是有但大多不是最重要的角色,今次排名上當男一號期待他有出色表現。高橋一生因為同檔的《民王》而爆紅,今次改當高傲廚師說不定會收穫一批新粉絲。過去多演小人物的小日向文世今次首演總理,意外地有新鮮感。加上漂亮的新川優愛,前日本小姐松尾幸實,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唯一問題就是主菜,先說明在下個人對於剛力彩芽是中立的,她演技不算差,外型也有特色,不斷當主角的問題主要來自她的事務所奧斯卡,但她因為這樣沒什麼觀眾緣也是不爭的事實。她本身樣子有點高傲,演天才孤獨廚神理應適合,然而一個只有23歲的演員演天才廚師到底有多大說服力?且看她的料理技術特訓成果怎樣。

翻看資料日劇版和原著在設定上改變甚多,例如高橋一生的角色是原創,瀧藤賢一的角色不是那麼重要,然而最特別是原作主角設定非常有趣,原作中她的師傅是大澤公,即《大使閣下的料理人》的主角,所以她才懂得用美食帶出訊息。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去年曾經日劇化,由櫻井翔演大澤公,恰巧是該劇女一號正是剛力彩芽,不過她的角色是越南人,肯定和今次這劇無關,如果大澤公在本劇登場的話,可以想像得到場面會非常有趣,不過《大使閣下的料理人》是富士作品,跨台的合作應該不太可能吧……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剛力彩芽、高橋一生《總理的廚師》第1話劇情預告片
小日向文世、瀧藤賢一、高橋一生《總理的廚師》30秒預告片
剛力彩芽《GU.RA.ME!~總理的廚師~》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0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