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香港舞台續篇瑛太本田翼菜菜緒參戰


Share


【日影】07/19:生田斗真主演《土龍之歌 潛入搜查官REIJI》續篇定名為《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並公佈有瑛太、本田翼、古田新太、菜菜緒新參戰。今次改編自原作漫畫的「中國黑幫」篇,將以香港為舞台,主角菊川玲二(生田斗真)挑戰新任務。

玲二成為黑幫日浦組的小頭目後,有著過多正義感的精英警官兜真矢(瑛太)上任以打擊黑幫為目標,打算追捕玲二,同時玲二正的終極目標數寄矢會會長轟周宝命令他消滅中國黑幫仙骨龍,並要他當自己女兒「奇蹟的處女」迦蓮(本田翼)的保鑣。

其他新角色包括菜菜緒演中國黑幫仙骨龍的殺手胡蜂,古田新太演被轟周宝瓦解其組織的黑幫櫻罵百治,此外上作演出的仲里依紗、上地雄輔、吹越滿、遠藤憲一、皆川猿時、岩城滉一、堤真一都會繼續演出。

生田斗真表示沒想到自己還有機會再演玲二,每天都在迎接新的挑戰非常開心,共演者皆非常熟悉、加上新的演員每天拍攝都像在高潮,每日都留下深刻印象。導演三池崇史就說無論是生田斗真還是一眾演出者都非常不得了。

《土龍之歌 香港狂騷曲》已經全部拍完,12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