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賢者的愛》惡女中山美穗調教龍星涼進行復仇


Share


【日劇】07/18:中山美穗兩年來首度主演日劇,WOWOW連續劇《賢者的愛》由直木賞作家山田詠美小說改編,在東京近郊的高尚住宅區,13歲的高中真由子父母是編輯,和獨自居住以作家為目標的青年澤村諒一共同生活。某天在旁邊豪宅搬來了和真由子同年的朝倉百合,二人很快就變得關係很好。

之後百合突然告訴真由子自己懷了諒一的孩子,之後二人結婚生孩兒子直巳。之後經過20年,真由子一直和漸漸長大的直巳進行秘密的交往,對他進行調教至不斷渴求她,成為她的復仇道具,實行一個構思了20年的驚人計劃。

惡女高中真由子由去年歌手出道30年的中山美穗演出,龍星涼演澤村直巳,讓女主角人生大變的百合由高岡早紀演出,此外有主角的父母榎木孝明及朝加真由美,田邊誠一演澤村諒一。

這是WOWOW前所未目的劇種,公開的大膽海報有半裸的龍星涼躺在性感的中山美穗腿上,帶出相差25歲扭曲關係帶出的愛恨情仇。《賢者的愛》8月20日WOWOW土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