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誰也不在》藤原龍也、二階堂富美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藤原龍也表示故事非常有趣,希望能把當中的趣味傳遞給觀眾,非常期待和一眾豪華的成員一起拍攝。玉山鐵二就說劇本的節奏很好,故事展開也很出色,看劇本的時候多次從心底呼叫「不是吧!」,和出色的演員一起拍攝感幸福會盡全力去演。

黑木瞳就表示首次演出這劇檔很高興,其角色因為兒子很可憐而改變,請大家好好留意。這是伊野尾慧首次演酒保,他表示沒有製作雞尾酒的經驗,從酒保老師身上學習,搖的動作很難,用手指轉動長匙也不容易,要在家不斷練習,終於學成希望觀眾能夠注視。

二階堂富美表示穿婚紗感覺十分新鮮,雖然穿起來有點難,但非常漂亮,果然有著女生憧憬的元素。對於共演藤原龍也的印象,二階堂說他會隨著角色臉和氣場都會改變,希望能從他身上多多學習,至於劇本令人在意,每次有新劇本都會緊張地看看故事如何發展。

製作人鈴木亞希乃表示未婚妻這角色帶出二階堂前所未見的魅力及可愛一面,她本身是年輕演員中的演技派,站在藤原身邊也不會輸,所以決定起用她。她還透露二階堂除了婚紗她還有圍裙的姿態,請大家注意。

這是HIROMI十多年後再演日劇,他表示最初算拒絕演出,是太太叫他去做而接受。一直以搞笑藝人身份活躍的他,對於不搞笑的自己感不可思議,此外他沒怎樣演日劇又變成黑髮,有人問他是否做錯了事在反省。

志尊淳演主角的後輩,他表示角色是個純粹而優秀的年輕職員,但可能會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至今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希望大家留意,能讓大家徹底討厭他這個角色會是很光榮的事。

劍心評論

夏季作為傳統弱檔,終於有一部讓在下有興趣追看的劇集。日劇近年太多單元作品,真正連續劇很少,認真走「誰是兇手」路線的連續劇更罕有。今次還是以近年大家越來越關注的「身份」作主題,試想想自己沒做什麼錯事,但被別人扮成自己,讓自己的名譽地位全失,實在是令人感興趣的發展。

藤原龍也絕對是日本三十代演員當中最好戲之一,十多歲被蜷川幸雄發掘及訓練的他,二十多歲已經橫掃舞台劇界,達到渡邊謙三十多歲才有的成就。電影方面多部經典名作包括《大逃殺》《賭博默示錄》《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共通點都是主角陷入絕路進行強力反擊,今次《然後,誰也不在》也是,完全開正他擅演的戲路演技有保證,加上他主演黃金檔日劇極少有新鮮感,說是本季最令人期待的日劇主角也不為過。

一眾配角也絕不失禮,最初公佈的玉山鐵二,今次是他在《阿政》後首次演黃金檔連續劇,在下有看完整部《阿政》,加上他的外型本身就適合演精英角色,所以很有期待。黑木瞳漂亮好戲人盡皆知,今次演坐輪椅角色亦有新鮮感。加上電影界大放異彩但甚少演日劇的二階堂富美,論演員實力本劇可說是本季數一數二。

編劇秦建日子本身是小說家,最有名就是《UNFAIR》系列,相反她寫其他類型的劇本就不怎樣,今次這部和《UNFAIR》一樣是懸疑路線可以信任。在下只看故事人物設定及預告片已經覺得很緊張刺激,加上這類型日劇近期實在罕見,無論你是為了劇種還是藤原龍也,都值得追看,希望會是一個完整而精彩的故事。

個人推介:9/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藤原龍也、二階堂富美《然後,誰也不在》60秒預告片
藤原龍也、二階堂富美《然後,誰也不在》全員登場預告片
藤原龍也《然後,誰也不在》30秒預告片
藤原龍也《然後,誰也不在》第二支預告片
藤原龍也《然後,誰也不在》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6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