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高由里子大倉忠義半同居交往粉絲意外接受


Share


【日藝】07/15:吉高由里子和大倉忠義交往?!FRIDAY報導2日今年3月在西麻布一家會員制酒吧被目擊,6月份到大倉的宅家大阪吃飯,最近更見到吉高在大倉的家出入,包括6月底結束舞台劇排練後直到大倉的家,7月上旬差不多每天都去留宿,第二天早上從大倉家直接出門工作,交往估計是在今年3月左右開始。

大倉2014年9月傳出和芹那交往,因為芹那高調展現二人的關係,向大倉的粉絲進行挑釁,故此遭到反對有大量批評的聲音。另一方面該時期吉高就和搖滾樂隊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交往,二人一度處於半同居狀態,但由於經常吵架去年已經分手。

二人回復單身後相遇,很快就開始交往,至於二人認識的經過,根據推測可能是和大倉在公在私都關係很好的創作歌手高橋優,或是在《疾風迴旋曲》和大倉共演,私下和吉高關係很好的大島優子。

二人的粉絲早已留意到二人有交往的可能,例如二人先後都提及吃了稻庭烏冬很喜歡,大倉在節目內逛生活雜貨店買食器時,碟子會買兩隻,對理論上是一個人住的他來說很奇怪,在熱愛報導公開後,大家都認為食器謎底就是吉高由里子。

對於大倉的新歡粉絲普遍很接受,因為大倉買新的食具令人覺得他是溫柔住家男,是令人覺得他們會在家中進行料理約會。這點和早前報導會去二宮和也的家料理等男友回來的伊藤綾子相似,能入屋的女人都比較為傑尼斯的粉絲所接受。

雙方事務所面對記者追問,都例牌否認交往,說二人只是普通朋友,真相如何還看事態發展。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