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年玲奈改名「のん」寫真訪問連發重開演藝事業


Share


【日藝】07/14:能年玲奈再出發!她在2013年主演《海女》大紅,不過因為被師母洗腦打算獨立違反和事務所的合約,加上不斷推掉工作,結果被整個藝能界遺棄。6月底她和事務所的合約已經結束,決定以新的藝名「のん」(Non) 重新活動。

為了再出發,她和樂天的母親到東京多處地方拜訪,包括曾與她合作過的前輩、事務所、電視台,展示她在休息時學習的古典芭蕾舞還有製作的服裝,更有她作曲的作品。

她已經拍攝了復出的首輯寫真,並表示很久沒有拍過寫真感到很緊張,內容包括她自己的服裝,打算完全脫離《海女》的影響,同時向記者展現了笑容,希望能夠在演藝界重頭來過。

她的寫真終於明天發售的「FRIDAY」刊出,還有關於復出的詳細對談。此外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也有她的訪問,當中她否定了洗腦及引退的事,今後除了當演員,還會在繪畫及音樂方面發展。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