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7人2》東山紀之、北大路欣也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朝日水9《刑警7人2》由東山紀之、北大路欣也、塚本高史、高島政宏等演出。不懂觀言察色無協調性的怪人刑警,以對時間的執著不斷破案,被調到對付超凶惡罪犯的新成立部門…..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刑事7人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6-07-13
時 間:逢星期三晚九時

編 劇:真野勝成、大石哲也
導 演:長谷川康、及川拓郎、新村良二
監 製:內山聖子、三輪祐見子、和佐野健一

音 樂:吉川清之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天樹悠 — 東山紀之 主演
沙村康介 — 高島政宏
山下巧 — 片岡愛之助
片桐正敏 — 吉田鋼太郎
永沢圭太 — 鈴木浩介
水田環 — 倉科加奈
堂本俊太郎 — 北大路欣也
青山新 — 塚本高史


故事大綱

故事主角為天樹悠(東山紀之),他為人不懂觀言察色,雖無惡意但全無協調性,有時很沉默有時很多說話,就是個怪人刑警。但他對於「時間」異常執著,會針對犯罪時間、不在場時間等情報,反覆推敲當中的空白時間,繼而找到關鍵線索,更會無視規則單獨行動,從失物中心調過去「警視廳搜查一課12係」後屢破奇案。

因為擁有實績,天樹被調到「機動搜査隊」,和亡妻的父親法醫學者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再度合作。堂本是世界法醫學權威,負責殺人事件的解剖工作,他討厭權力一直希望在醫務前線工作,口舌毒辣但能力高超,常提供線索讓天樹設定搜查方針。今次二人參與的「機動搜査隊」,是面向超凶惡罪犯的特別組織。

天樹過去在12係的伙伴各有發展,正義感強的熱血刑警沙村康介(高嶋政宏)被升為12係的係長,曾在大學當美式足球員的他對體力相當有自信,同時擅於觀察別人,也很有人情味對犯罪受害者十分關懷。他很重視團隊,本身對名譽地位無興趣,只為部下個性太強而煩惱。

山下巧(片岡愛之助)是鑑證出身,為人博學熟悉政治經濟歷史藝術甚至是次文化,表面看似很善良實際上很毒舌,討厭陽光不愛去犯罪現場,以搜查回來的物證去解開事件。為了收集情報使用科技的他甚至知道警察系統的弱點,常言擁有毀滅警視廳的能力。今次他被調到「未來犯罪預測中心」,然而那裡只有他一人。

繼續留在12係的永沢圭太(鈴木浩介)過去曾當銀行員,作風悠閒不會主動工作,但實際上因為年幼時警察父親殉職有強大正義感,他是原本12係當中唯一會觀言察色的人,能觀察入微,對警察人事非常熟悉,也掌握各人的能力而加以運用。

也是留在12係的水田環(倉科加奈)表面上是冰美人,實際是熱情的海歸女子,性格不輸男人,對結婚和戀愛無興趣,擅長搜集情報,會以和他人完全不同的視點去了解事件,例如作為證物的牛仔褲,其他人只是看作是一條褲,而她會連窄闊都會研究。

原12係係長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今次升官成為刑事總務課的課長,本來和出人頭地無緣的他突然被提拔,很多人都在猜測當中有秘密。他完全無視警察高層我行我素,也擁有比職級更大的力量。表面上是他解散了12係,實際上他只是為了發揮眾人的能力而作出配置,在天樹及其他人暴走的時候會加以制止。

新加入的主要角色有青山新(塚本高史),他年資尚淺看起來是個新手。雖然沒有前科,但他昔日曾當混混,故此能感知一般人不了解的犯罪者行動原理。和天樹初見面後對於他的搜查能力感到興趣,其實他也帶著監視天樹的秘密任務,然而在和天樹共同行動中漸漸改變了想法。

《刑警7人》7月13日朝日水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5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