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島康介52歲生日宣佈和20歲J奶御伽ねこむ結婚


Share


【日藝】07/11:最近引起火熱話題的漫畫家藤島康介和J奶Cosplayer御伽ねこむ,終於和傳聞一樣,在藤島52歲生日當天宣佈正式結婚,讓事件告一段落。

風波在6月29日御伽及事務所單方面公佈懷孕結婚一事而展開,然而因為藤島一直都沒有作出任何公佈,一直活躍於Twitter的他突然不再更新,引起大量猜疑,更有消息指藤島說過會為御伽懷孕一事負責,但負責方式並非結婚,事件因為御伽把結婚公佈刪除而更顯疑點。

不過在7月7日這天藤島終於開口,表示最近因為私事造成騷動感到很不好意思,他已經和御伽ねこむ結婚今後在努力畫漫畫的同時,也會認真養育即將出生的孩子,也請大家支持他們夫婦二人。

52歲的漫畫家,娶了20歲有J杯罩身材擁有大量男性粉絲的Cosplayer,可說是一個勵志的故事。事件讓不少日本網民聲稱由現在起要努力畫漫畫,好等50歲時可以娶個20歲的美女,且看將來是否會有同類故事出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寫真】日本最可愛Cosplayer御伽ねこむ乳袋繩爆乳寫真 (21P)

【寫真】最紅Cosplayer御伽ねこむ可愛樣子J奶身材秒殺宅男 (14P)

【寫真】日本最可愛Cosplayer御伽ねこむ時裝演繹爆乳身材 (14P)

【寫真】J奶御伽ねこむ再度Cosplay《怪女》盡顯爆乳身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