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妖怪手錶》劇場版進軍現實世界山崎賢人武井咲參演


Share


【日影】07/11:《妖怪手錶》第三部劇場版《電影 妖怪手錶 飛空鯨魚及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吶!》會有現實世界的部分,山崎賢人、武井咲、齋藤工、濱邊美波、黑島結菜、澤部佑、遠藤憲一將會演出。

新作劇場版將分為動畫和真實世界兩部分,透過CG合成讓動畫人物來到現實世界進行探索冒險。山崎賢人表示最初收到這部作品的邀請時還以為是當聲優,詳細了解後才知道是動畫現實融合感到非常吃驚。曾在廣告中和妖怪手表共演的武井咲也說沒想到是這樣的形式,有自信演好原創人物,請大家務必收看。

電影製作總指揮的日野晃博就說今次這新形式是由CG班提出,經過現實和CG妖怪結合後畫面很有趣,故此決定這樣做,相信看慣動畫的小朋友會能夠接受,看到人氣演員一起跳《妖怪手錶》的舞蹈會是相當新鮮的體驗。

《妖怪手錶》第三部劇場版12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