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波瑠、橫山裕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火10《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由波瑠、橫山裕、要潤、林遣都等演出。記憶力強的新人刑警,對殺人犯有異常的興趣,在搜查中漸漸展現隱藏在內心的黑暗…..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ON~異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07-12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內藤了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白木啓一郎、寶來忠昭
監 製:河西秀幸、萩原崇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Alexandros「Swa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藤堂比奈子 — 波瑠 主演
東海林泰久 — 橫山裕
倉島敬一郎 — 要潤
片岡啓造 — 高橋努
月岡真紀 — 佐藤玲
中島保 — 林遣都
藤堂香織 — 奧貫薰
早坂雅臣 — 光石研
石上妙子 — 原田美枝子
厚田巌夫 — 渡部篤郎
 伊藤麻實子
三木健 — 齊藤慎二
佐藤仁美 — 篠田麻里子
清水良信 — 百瀨朔


故事大綱

新人刑警藤堂比奈子(波瑠)屬於警視廳刑事部搜査第一課厚田班,她以優秀的成績從警察學校畢業,因為有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被刑事部招攬從內勤調職,常拿著代表亡母藤堂香織(奧貫薰)寫上「前進!小比奈」的七味粉罐當御守,吃什麼都會加七味粉,人人看到都覺得她是怪人。

在她開朗的外表裡,有著誰也不知道的黑暗內心,她當警察的理由是想解開「殺人者和不殺者的界線在哪裡」,面對兇殘的殺人現場也能淡然面對進行搜查,因為有強大的探求心,有時會單獨接近殺人犯非常危險。

在搜查一課有比奈子的前輩東海林泰久(橫山裕),有著對殺人犯異常憎恨的正義感,會為了收集情報獨自行動,甚至使用非法方式務求逮捕犯人。本來是精英的他因為某事件讓人生大變,從升官的道路跌落,在和比奈子一起行動當中,開始感受到她對殺人犯有興趣的異常感。

倉島敬一郎(要潤)是東海林的前輩,大愛電單車公言電單車是戀人,對比奈子有淡淡的好感,對她什麼事都很在意。厚田巖夫(渡部篤郎)是厚田班的班長,就是他看上比奈子的驚人記憶力而把她調過來,讓她在搜查現場發揮作用。佐藤仁美(篠田麻里子)是比奈子署內的朋友,為人開朗很愛社交,是署內的情報專家。

搜查一課以外有心理內科醫生中島保(林遣都),為人溫柔也易流淚,以在少年鑑別所當監察技官為目標,某次和比奈子在搜查中遇上,從此他以側寫能力及對犯罪者的了解協助比奈子的搜査。早坂雅臣(光石研)是他工作診所的所長,

石上妙子(原田美枝子)作為法醫有著豪爽的性格,對什麼屍體都不在意,更會在解剖後去吃燒肉,因此有著「死神女史」異名。此外還有鑑證高手三木健(齊藤慎二),他手下的新人鑑證官月岡真紀(佐藤玲),還有在搜查中常和東海林起衝突的片岡班班長片岡啓造(高橋努)。

在面對連串殺人事件中,比奈子漸漸表現出對犯罪者異常的興趣,到底她內心有著什麼黑暗?她和罪犯的關係如何?此外改變東海林的事件是怎樣一回事?二人的命運將會因為和不同的犯罪者碰面而轉變。

編劇為《幽靈女友》《PRICELESS》的古家和尚,導演為《警報》《戰鬥!書店女孩》的白木啓一郎,《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7月12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2小時S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8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