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保留的愛》武井咲、瀧澤秀明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首次主演TBS劇集的武井表示主角非常純真,戀愛和工作都很率直,覺得她是理想女性的同時,面對很多事都全力面對,希望能讓同為20代的女性有共鳴。她自己之前多演戀愛喜劇,像這樣帶有成熟感覺的角色不多,期待拍攝之餘也對新挑戰感到不安。

瀧澤秀明是《雙頭犬》後7年來首次演出TBS劇集,他表示今次關於戀愛的劇情很複雜,包括有難以說出的隱情,不過男女主角的戀愛非常純真,相信觀眾會喜歡這段苦戀。他的角色站在副社長的立場,對工作及對未亞都很有行動力,自己作為男性也很憧憬,希望男性觀眾也會喜歡。

橋本愛實表示今次角色是神秘而有魅力,能讓四周的人為自己打轉,以前一直都想演這類角色,十分感謝邀請演出。中村隼人則表示決定演出時嚇了一跳,初日拍攝因為緊張忘記台詞,讓共演者和工作人員麻煩十分抱歉,他自己也是戀愛主義者,看完劇本覺得很有共鳴,希望在戀愛的朋友也是這樣。

劇集早前宣佈和世界級珠寶品牌蒂芙尼 (Tiffany) 合作,主角未亞會設定在「Tiffany Japan」公關部工作,劇組將會到 Tiffany 的店舖及活動現場進行拍攝,此外更贊助總額達46億円的珠寶,是 Tiffany 首次如此全面協助劇集的拍攝。

武井咲表示 Tiffany 一直都是自己很喜歡的品牌,能當上這品牌的公關非常高興,能佩戴著漂亮的珠寶,到實際的門店進行拍攝,作為女性感到十分興奮,請大家多加留意每集出現的珠寶及時裝。製作人伊與田英德表示主角能在 Tiffany 工作是夢一般的設定,無論是 Tiffany 的漂亮珠寶,還是武井咲與瀧澤秀明的戀愛故事,都請大家留意。

另一方面中村蒼他得到真正的 JIMMY CHOO 全力贊助,他身上的飾物都由 JIMMY CHOO 提供,他更潛入 JIMMY CHOO 的會場,向品牌的創意總監 Sandra Choi 進行訪問,觀察真正員工的姿態,以演得更像真。這也是他首次以關西腔進行拍攝,正進行猛烈特訓中。他表示角色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所以也很期待演出,他也說關西腔很難,希望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松田聖子將主唱主題曲,還首次和 X JAPAN 隊長 YOSHIKI 合作,由對方作曲作詞,這也是松田在1996年《Dear Woman》20年來首次為TBS唱主題曲。新曲為「像玫瑰盛開,像櫻花散落」,YOSHIKI表示曾與聖子多次見面,對方希望唱一首多年後也會唱的「日本之歌」,以此為形象而創作。雖然自己很久沒寫日語歌詞,但仍然是自信之作。松田聖子也說如此纖細又美麗的旋律歌詞非常出色也帶來感動。

劇集早前舉行舞台活動,主角武井咲連同瀧澤秀明、中村蒼、特林德爾玲奈、中村隼人、橫澤夏子、和田安佳莉、GENKING、神野三鈴、松平健出席。武井咲戴上由劇集贊助商Tiffany提供的戒指及項鍊,總值1億6000萬円,艷壓全場。

劇中設定她在「Tiffany Japan」公關部工作,拍攝時要到實際的Tiffany分店,她表示在真實的環境中演戲是很寶貴的經驗,她的角色工作上和戀愛上都想努力,這種兩立的情況哪個女性都會有想過,對女性來說由戀愛而生的能量是必要的。

對於初共演的瀧澤秀明她說最初見到他很緊張,笑起來像是慢動作重播有點害羞,但對方是個有出色笑容的人,能看到十分幸運。瀧澤就說武井是個能影響四周的人,開拍時非常認真投入。劇中有很多甜美的對白,令人心跳也讓他每日都很不安,為了這些對白而迷茫也很害羞,故此自己也沒有看過第一話。

劍心評論

武井咲,一個曾經因為曝光率過高而帶來負評的年輕女星,因為同門剛力彩芽的出現,加上演出密度回復正常,故此好感度回復不少。經過數年來不斷主演的磨練,現在她已算是同世代中演技不錯的一人。今次以22歲之齡挑戰25歲的不倫戀,又是一次演技的考牌試,個人覺得現在的她應該有能力勝任。

她的對手瀧澤秀明,在此直言他是在下最喜歡的傑尼斯藝人,雖然也是不夠高,但有外型有演技,而且和同世代的嵐相比多一份成熟憂鬱感,能勝任和實際年齡相近甚至更大的角色,例如今次的海里。他因為傑尼斯的派系問題多年來只能在舞台劇界打滾,最近終於正式在影視界發光發亮,令人非常期待,也是在下想看本劇的最大理由。

其他配角如中村蒼、水澤惠麗奈、特林德爾玲奈實力叫座力算是中規中距,帥哥美女的不倫戀是吸引但近期實在太多不倫劇令人有點吃不消,不過TBS卻為本劇帶來另一必殺技,找來世界知名的 TIFFANY & CO. 及 JIMMY CHOO 實名贊助,甚至成為劇情一部分,日劇界罕見的此舉,能吸引對這兩個品牌有興趣的人,特別是女生,成為增加收視的一路奇兵。

本來此劇有這樣的陣容和宣傳是不錯,TBS在火10收視戰近期也佔了上峰,然而今次對手擁有本年度最紅女優,還是有基本收視群的刑事劇,故此很有機會像上季一樣,TBS和富士會鬥得難分難解,誰勝誰負還看兩劇頭數集的表現。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武井咲、瀧澤秀明《毫不保留的愛》第二支預告片
武井咲、瀧澤秀明《毫不保留的愛》首支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1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