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宇多田光闊別8年再度推出原創專輯


Share


【日樂】07/08:宇多田光將推出第6張原創專輯,是她結婚生子休養之後8年半以來首度推出新原創專輯。她2010年開始停止活動,表示專心於「人類活動」,到了本年4月以晨間劇《當家姐姐》的主題曲「花束を君に」復活,也為NTV新聞節目「NEWS ZERO」唱主題曲「真夏の通り雨」,數碼單曲推出後立即制霸各排行榜。

宇多田光16歲時推出首張專輯「First Love」至今仍然保持ORICON歷史最高銷量紀錄達765萬張,擁有連續3張專輯突破300萬銷量而打入金氏世界紀錄」,至今專輯總銷量超過2000萬。目前新專輯仍在製作中,也未定標題。宇多田光在特設網站上回應粉絲在Twitter上提出的問題。新專輯將於9月28日推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