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少女》黑島結菜、菊池風磨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今次日劇版因為篇幅比電影長的關係,將不只描寫主角少女的心情,也會從少年的角度看故事進行深入描寫,在人所共知的故事中加入新的角度。黑島結菜表示自己能夠出演這樣家喻戶曉的作品十分榮幸,雖然壓力很大,希望努力演出和至今不同的《穿越時空的少女》,讓觀眾留下印象。

菊池風磨則表示今次能回到已過去的高中時代渡過青春的時光,對有這機會十分感謝,他8年前初演日劇就是同樣的劇檔,現在回歸希望有些少成長能對劇集作出貢獻,盼觀眾能夠從中看到日本四季之美,淡淡展開的戀情,人與人之間的溫情這些美好的東西。

竹內涼真表示演出感到壓力,得到很多人的愛護下會為了創作一部閃亮的作品而努力。吉本實憂就說角色作為未來人,除了菊池之外應不會和誰相遇共演,希望大家能期待這角色的表現。

加藤成亮表示今次演數學老師打扮會比一般教師輕鬆,能拉近和學生的距離。他本身也作為作家活躍,正為角川雜誌「小說 野性時代」連載,故事為34歲的主角為了給14歲的自己給與意見而穿越時空,和《穿越時空的少女》的內容很配合,對於能演出感到高興。

劇集早前舉行活動,主角黑島結菜連同Sexy Zone菊池風磨及竹內涼真以劇中校服登場。原作已多次影像化,今次2016年版黑島表示是至今最有遊玩心的一部,她的拍檔菊池風磨也說自己看了第一話的最後時非常投入感動。

被問及如果可以穿越時空會想回到什麼時候,黑島表示想回到開拍前,因為拍攝現場太快樂。而菊池就說想回到高中,因為他讀的是男校,一直很憧憬讀男女校,希望可以在當中進行單戀及戀愛。竹内涼真則說想回到認真讀書的時候,因為現在看每集的劇本都很不容易。

劍心評論

1965年開始連載的小說,至今已超過50年,之前拍過多部日劇及電影,今次再拍連續劇,最特別是只有5話,總計大約230分鐘,只比SP劇及電影稍長,故此應該不會加插太多原創情節或拖戲,不過因為動畫及電影版頗經典難免會被比較。

幾位主要演員都很年輕,黑島結菜因為有爽朗黑髮形象而得到不少支持,特別是拍過《對不起青春!》後成為最注目新人之一,她只有兩年日劇資歷已經當主角,說實在有點太快令人擔心,幸好是容易投入的青春劇,而且篇幅較短,也許能演得稱職。

相反年齡比她大的菊池風磨更令人擔心,雖然演了日劇多年,但大多是群戲或三四線的角色,《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中演研究員已經比較注目,相信是因為是傑尼斯的身份而得到男主角之位。相反演男二號的竹內涼真有當假面騎士主角的經驗,重點是他有185cm高,和傑尼斯藝人共演完全鶴立雞群,個人覺得他像是「高版佐藤健」,比較看好他能上位。

已經改編了N次,無論什麼世代的人都有機會看過的作品,也看不出會和原著有太多偏離。如果你是幾位主角的粉絲當然要看,不然可能會是一部「有空才看」的作品。之前由細田守導演的動畫版太有名,曾在多個國際電影節得獎,設定是原作之後的第二代,也許今次改編原著,是你看動畫版之前的溫習?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黑島結菜、菊池風磨《穿越時空的少女》首支預告片
黑島結菜、菊池風磨《穿越時空的少女》3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35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