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柴崎幸與天才和牛大王熱戀目標本年內結婚


Share


【日藝】07/06:柴崎幸有新戀人!對象是經營世界級和牛品牌的實業家,比她大5歲年收入近億的A先生,二人本年初開始交往,經常去海外約會包括倫敦及香港。因為柴崎8月會開拍大河劇,可能會在短期內閃婚!詳細報導連男主角的天才經歷:


柴崎幸有新戀人!對象是經營世界級和牛品牌的實業家,39歲的A先生,根據多名關係者表示,二人數年前相識,今年開始正式交往,最近被目擊到在海外約會。因為柴崎幸今年8月就會開拍主演的大河劇《女城主 直虎》,為了避免拖多一年,可能會在今年內閃婚。  

根據情報A先生的事業主要為把和牛的魅力推廣至全世界,是個短髮帥哥,和同為企業家的朋友堀江貴文一同經營和牛品牌及飲食文化相關的服務,也經常在媒體登場,在業內相當有名氣。

A先生和柴崎幸相識在數年前的一次聚會,當時堀江也有出席,柴崎幸被在藝能界以外世界活躍的A先生其說話所刺激,之後也在派對及其他場經常見面對話,於是漸漸縮短距離。關係者表示柴崎是被對方以自己的意思向世界挑戰的強勢姿態所吸引,之後漸漸有了愛慕之心,終於本年初開始交往。

由於A先生的事業多在海外開展,二人的約會也配合他的行程,地點包括亞洲各國及英國倫敦,上月就有人目擊他們在香港約會,有時也會和堀江等人同行。

曾有報導指柴崎幸在2014年11月和前日本國家足球隊代表中田英壽交往,但結果未有繼續下去。今年8月柴崎幸就會踏入35歲,她的身邊人表示她本人無論是工作還是私生活一決定就會全情投入,當大河劇開拍她就一整年都沒有機會跟男友去外國,更不可能在期間結婚,所以開拍前入籍的機會不低。

此外網民發動人肉搜尋,很快就根據資料找到男方名為濱田壽人,高中和大學都在美國渡過,20歲加入SONY成為該公司史上最年輕的社員,但他為了獨立在2年後辭職,之後以電影關係者為對象,成立「cafegroove Inc.」,旗下有電影情報網站「cinemacafe.net」,也有餐飲及電影娛樂的事業。之後他和牛品牌育成家尾崎宗春相識,對和牛的關心度提高,2011年成立VIVA JAPAN,2013年開始讓和牛進軍世界。保守估計他每年收入有8000萬円。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