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桐谷健太正式加入樂壇推出專輯挑戰作詞


Share


【日樂】07/05:桐谷健太將推出首張專輯《香音-KANON》,全部6首歌包括au三太郎廣告歌「海之聲」首次CD化,2013年他首次主演的民放電視劇《Y.O.U山彥音樂同好會》中他以劇中角色河野勇作身份與樂隊「THE閃電戰隊」合作的《歡喜之歌》《你的旅途上有櫻花在笑》兩首單曲,還有他首次挑戰作詞的新曲。

桐谷健太雖然以演員稱道,但他在高中時代一直參與輕音樂部活動,在樂隊擔任主唱,能演奏架子鼓、結他、三味線等樂器,今次主要是他主唱「海之聲」去年大熱,YouTube播放次數突破4400萬,故此正式加入樂壇。

桐谷健太表示自己現在也很期待專輯會呈現怎樣的風格,希望可以有最棒的作品,完成後希望大家可以多點收聽,就會讓他很高興。《香音-KANON》9月28日發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3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