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毫不保留的愛》武井咲佩帶1億6000萬Tiffany珠寶登場


Share


【日劇】07/04:日劇《毫不保留的愛》3日舉行舞台活動,主角武井咲連同瀧澤秀明、中村蒼、特林德爾玲奈、中村隼人、橫澤夏子、和田安佳莉、GENKING、神野三鈴、松平健出席。武井咲戴上由劇集贊助商Tiffany提供的戒指及項鍊,總值1億6000萬円,艷壓全場。

劇中設定她在「Tiffany Japan」公關部工作,拍攝時要到實際的Tiffany分店,她表示在真實的環境中演戲是很寶貴的經驗,她的角色工作上和戀愛上都想努力,這種兩立的情況哪個女性都會有想過,對女性來說由戀愛而生的能量是必要的。

對於初共演的瀧澤秀明她說最初見到他很緊張,笑起來像是慢動作重播有點害羞,但對方是個有出色笑容的人,能看到十分幸運。瀧澤就說武井是個能影響四周的人,開拍時就非常認真投入。劇中有很多甜美的對白,令人心跳也讓他每日都很不安,為了這些對白而迷茫也很害羞,故此自己也沒有看過第一話。

《毫不保留的愛》12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