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版《銀魂》真人化決定!勇者義彥福田雄一執導


Share


【日影】07/01:《銀魂》落實真人化!由早前盛傳的小栗旬演主角坂田銀時。導演為《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原作者空知英秋表示已預料粉絲會抗拒,找福田當導演是因為想惡搞他,更大爆當年畫「小栗旬之介」的經過!詳細報導:


正式公佈!《銀魂》真人化由小栗旬主演,消息在半個月前流出,雖然有不少網民批評說是假消息,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和《鋼之鍊金術師》一樣,傳聞完全變成真實。

《銀魂》是空知英秋於2004年開始連載的作品,以被稱為「天人」的外星人佔領的江戶街道為舞台,主角坂田銀時是經營萬事屋的武士,和個性豐富的伙伴解決難題,當中有著非常激烈的搞笑元素,又有正經的故事讓人感動,一直以來大人氣。現時單行本已推出64卷,累積銷發行量突破5000萬,至今已多次動畫化,也拍了兩部劇場版。

今次導演及編劇為《勇者義彥》及《變態假面》系列以搞笑聞名的福田雄一,他表示直知老師把重要的作品交給他感到光榮,原作有很多粉絲支持,會盡可能把原作的魅力表現出來,為此他集結了可以信賴的最強演員和工作人員。

此外他說和空知見面時對他說「福田導演今次也必然是低預算呢」,但他認為把《銀魂》這樣做會很可惜,今次得到很多預算,也會用這些錢也帶出有很多笑點和感動的銀魂。空知就回應說因為看到《勇者義彥》覺得像窮人版的Cosplay但依然精彩,所以想用銀魂來戲弄他。

空知同時表示無論真人版的演員陣容有多豪華,和原作的形象有差別是很常見,讀者也會對此有抵觸,不過既然製作團隊已有覺悟,希望大家可以看成這些演員以另一種形式來展示銀魂,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那份率直的感覺。

此外漫畫第27卷出現「小栗旬之介」的角色惡搞小栗旬,空知表示當年看《熱血高校》時覺得小栗很帥氣,於是沒有經過對方批准就擅自把他畫出來,那時還為會不會被控告而感到緊張心跳。之前在電視看到小栗在錄影廠時拿著銀魂在看,就覺得他要進入鈴蘭(熱血高校的舞台)。

《銀魂》7月開拍,2017年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