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知東生吸毒案同時被捕不倫對象女公關大起底


Share


【日藝】06/30:高知東生涉毒案,早前有傳她的妻子高島禮子要接受尿液檢查,但厚生局麻藥取締部已表明雖然曾向高島提出今後可能要她調整今後的工作時間,但現階段不會向她進行檢查。至於高知的尿液檢查結果仍在等待中。

此外和高知一起在愛情酒店被捕的女性身份曝光,33歲的五十川敦子是俱樂部的女公關,之前曾有調查指她和高知10年前已經認識,而部門就表示高知的供詞中表示他和五十川是兩三年前開始頻密見面。

五十川敦子曾為賽車女郎,2006年開博客後一直頻密更新,但漸漸減少到2014年4月貼了最後一篇後就沒有再更新,原因是她轉行當女公關,曾在西麻布一間藝人專用的俱樂部工作,該店主打30代的女公關,每小時收費2萬至3萬円,並採用完全預約制。

五十川本身家境富裕,父親是橫濱市有名的牙齒,更是當地牙齒醫生協會的會長,房子的土地面積有150平方米,建築物有4層,當中有3台車其中兩台是平治。她和高知是10年前在朋友的派對上認識,她在2008年1月的博客上已經寫上曾到高知經營的加壓訓練中心 。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