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草彅剛和高佻長髮美女因SMAP解散事件拍拖連續約會


Share


【日藝】06/30:SMAP草彅剛被《女性SEVEN》拍到和30代的女性進行烤肉約會。6月下旬的炎熱晚上,戴上針織帽的他在東京的繁華街上行走,身穿白色T恤及牛仔褲,腰間掛著銀色鎖匙扣,步行時出現金屬碰撞的聲音。

他非常警戒四周,兩三次回頭後轉彎急行,進入一家知名的烤肉店,約5分鐘後一名30歲前後,身穿灰色外套和黑色半身裙,身材高佻有直長髮的美女也進入,坐在了草彅剛的旁邊。熟客表示草彅經朋友介紹這家和自宅很近的店後,3年前開始就經常來光顧,之前已多次和到他的女性一起晉餐。

這店雖然有很多藝人光顧,但沒有包廂只有屏風間隔,草彅和該女性一直在意四周小聲說話,兩小時後女性女性先行離開,草彅之後低頭跟隨,一直和對方保持100米左右的距離。女性拿起手機四周拍攝的同時,草彅就一直警戒著四周,二人走了5分鐘後就進入草彅的公寓。

2日後的傍晚,記者再看到草彅騎電單車離開自家的停車場,向著上方他家揮右手似乎在回應送他離開的人,之後他急步回家又再離開,今次是乘計程車去某雞肉料理店,而在店內等他的正是該女性。二人點了香檳一起吃雞肉火鍋,熟客表示經常見到他們二人。他們吃了個半小時,又再一次前後腳離開,分乘不同的計程車回到草彅的家。

藝能關係者表示,這位女性是草彅很久以前已認識的朋友,因為本年初SMAP解散事件而煩惱的草彅得到對方的支持,故此開始交往。最近他變得開朗,也對朋友說出自己的家有別人在住,當大家吃驚的時候他說是男性,但實際上就是該30代長髮美女。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