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半年最突破男山崎賢人只有第三誰是冠亞?


Share


【日藝】06/30:「2016上半年最突破男星」排行榜公佈,意外地紅到發紫的山崎賢人只有第三,冠軍是菅田將暉,他一直都有入榜,16歲時成為假面騎士史上最年輕主角的他,到去年在初主演作《民王》大獲好評人氣上漲,今年有9部電影之餘,在au三太郎及吉野家的廣告也成為熱話,多面的演技讓他未來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很大。

第二名是坂口健太郎,他本身是Men’s Nonno的模特兒,2014年加入影視界,雖然演技經驗尚淺,但高大的身型加上不展露表情的演出方式,讓他以「鹽顏男子」的方式走紅,今年在《重版出來!》及《當家姐姐》中演出也進一步推高人氣。

季軍山崎賢人因為連續主演多部少女漫畫改編電影而人氣急升,夏季他也會演出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不過因為曝光過度加上角色單一化,讓他也收到一些負評,可能因此而影響了他的排名。

其他上榜者包括以濃眉為標記的另類演員加藤諒,由音樂劇進軍影視界娶了女神的山崎育三郎,在《99.9》中大放異彩的片桐仁,還有憑《民王》強勢彈起的高橋一生。送上TOP 10:

1.菅田將暉
2.坂口健太郎
3.山崎賢人
4.加藤諒
5.岩田剛典
6.山崎育三郎
7.片桐仁
8.柳樂優彌
9.野村周平
10.高橋一生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