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保奈美18年來首主演當工作女性拍檔高橋克典


Share


【日劇】06/29:鈴木保奈美18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非媽媽白書》中演快將50歲曾經離婚沒有孩子的事業女性土井玲子,她在男女化僱用機會均等法案實施的1989年加入公司,是公司內首位升至管理層的女性,在工作媽媽抬頭的時代,為了不被公司和世人所遺棄而孤軍作戰。

鈴木保奈美在1991年以25歲之齡演《東京愛情故事》,經過25年現在她49歲,也正是角色的年齡,不過現實中她和隧道二人組的石橋貴明再婚有三個孩子,和角色很不同。她上次主演已是1998年的《新聞女郎》,新劇也會在她50歲生日的前一天首播。

鈴木表示突然收到主角的邀請很意外,但沒有怎樣考慮就答應。能夠在快將50歲的時候得到這樣的機會,感到是不可思議的緣分,雖然自己並不是單身職業女性,但對於演出該角色還是有相當的信心。

共演者也有很多當年的紅星,包括高橋克典演本城司,離婚有個兒子的他和玲子是同期職員也有有男女關係,菊池桃子演大野愛美,和主角一樣是錯過婚期的伙伴,渡邊真起子演葉山佳代子,是已婚的自由寫手,內山理名演野村佳奈,是玲子手下的工作媽媽。此外還南沢奈央、濱田崇裕、三浦祐太朗、坂本充廣、增田修一朗、近藤芳正、佐戶井けん太等。

有趣的是同檔現時播出的《早晨來到》,主角安田成美正是隧道二人組另一成員木梨憲武的妻子,兩位曾經走紅同時嫁給藝人的女優接棒主演成為話題。8月13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0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