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主演《戰艦武藏》追查歷史拍檔勝地涼


Share


【日劇】06/29:石原里美主演NHK SP劇《戰艦武藏》,以去年3月在菲律賓附近海底發現的世界最大戰艦武藏號為主題,石原演的真中麻有是介護職員,祖父俊之是武藏號的乘員,為了知道祖父的最後日子,去四國找祖母富美(渡邊美佐子)及祖父的戰友木山三男(津川雅彥)。

在她尋找木山的過程中,在當地遇上謎之男篠原徹(勝地涼),之後她從木山口中知道從未想過的真實,解開了封印70年的記憶後,4人各自的想法開始交錯。

石原表示透過拍攝想到當時的人就落淚,帶著探求真相的勇氣和學習能力去探求,知道後就有著責任,希望不同世代的人觀看後也能有所感受。

《戰艦武藏》8月6日NHK BS Premium播放,NHK將於9月3日播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