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然後,誰也不在》志尊淳MIMURA等參戰


Share


【日劇】06/27:藤原龍也主演《然後,誰也不在》,公佈有10年來首演連續劇的ヒロミ(小園浩己)及首次演出NTV劇集志尊淳參演。

ヒロミ演主角藤堂新一(藤原龍也)工作的系統開發公司的上司田嶋達生,他表示最初算拒絕演出,是太太叫他去做而接受。一直以搞笑藝人身份活躍的他,對於不搞笑的自己感不可思議,此外他沒怎樣演日劇又變成黑髮,有人問他是否做錯了事在反省。

志尊淳演主角的後輩五木啓太,他表示角色是個純粹而優秀的年輕職員,但可能會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至今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希望大家留意,能讓大家徹底討厭他這個角色會是很光榮的事。

此外共演者還有被稱為「岡山参奇跡」的櫻井日奈子,演離家出走的少女君家砂央里,今野浩喜及MIMURA演主角大學時代朋友,遠藤要演奪取主角身份的偽藤堂新一,寫真女優小野乃乃香演介護工西野彌生,小市慢太郎演謎之男馬場,神保悟志演公安警察鬼塚孝雄,鶴見辰吾演偽藤堂新一的律師西条信司。

《然後,誰也不在》7月17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