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及《逆轉裁判》進行跨台交換助攻引來超熱話


Share


【日劇】06/27:本季日劇收視冠軍TBS《99.9-刑事專門律師-》,竟然出現在NTV的動畫《逆轉裁判》?25日播放《逆轉裁判》第13話《逆轉的約定》描寫檢察官御劍怜侍和主角成步堂龍一在少年時代的友情,在御劍家播放的電視動畫中,贊助商竟出現「99.9」的名字。

這明顯是對《99.9-刑事專門律師-》之前玩《逆轉裁判》梗的回應,該劇大結局中有一段新聞寫及「法務省人事」,當中出現的檢察官名字竟然有「御劍怜侍」和「狩魔冥」這兩個在《逆轉裁判》出場的角色名字,成為該劇著名小趣味之一,於是《逆轉裁判》動畫以贊助商的模式對該劇進行回應致謝!

TBS日劇和NTV動畫進行跨界別跨電視台的交換助攻,在日本網上引起廣泛話題,也看出了兩作的製作人充滿遊玩的心,為觀眾帶來趣味及話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