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毫不保留的愛》中村蒼潮演 JIMMY CHOO 男公關


Share


【日劇】06/24:《毫不保留的愛》中村蒼所演的情敵角色扮相及設定公開。他的角色宮沢綾是有能力的公關人員,作為關西人在世界著名的時尚品牌「JIMMY CHOO」的公關部工作,打算向在「Tiffany」工作的主角栗原未亞(武井咲)挖角,結果發展成戀愛關係?會和未亞的不倫對象三好海里(瀧澤秀明)成為對手?

今次他得到真正的 JIMMY CHOO 全力贊助,他身上的飾物都由 JIMMY CHOO 提供,他更潛入 JIMMY CHOO 的會場,向品牌的創意總監 Sandra Choi 進行訪問,觀察真正員工的姿態,以演得更像真。這也是他首次以關西腔進行拍攝,正進行猛烈特訓中。他表示他的角色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所以也很期待演出,他也說關西腔很難,希望大家可以多加留意。

《毫不保留的愛》7月12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