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島禮子丈夫高知東生和女性開房吸毒斷正被捕


Share


【日藝】06/24:高島禮子丈夫高知東生因為藏毒被捕,警方今天早上採取行動,在橫濱酒店房間內檢獲冰毒及大麻,現場還有一名女性。對於毒品高知直認是準備服用,他去年為了照顧患上柏金遜症的岳父而離開藝能界贏得掌聲,今次看來會一舖清袋!詳細報導:

前演員高知東生因為藏毒被捕。關東信越厚生局麻藥取締部今天早上9時半採取行動,在橫濱一家酒店房間內檢獲4克冰毒及2克大麻,還有相關的器具,原名大崎丈二的高知東生連同現場一名33歲女性當場被捕,他直接承認罪行,說是打算和同行的女性一起服用。

高知東生現年51歲,1993年以「高知東急」的藝名出道,1996年因為東京急行電鐵控告他的名字帶來誤會,結果高知敗訴要改名為高知東生至今。他在1990年和AV女優相田桃結婚,1996年離婚,1999年和高島禮子結婚至今,二人沒有孩子。

他演過很多影視作品,但多為配角,最後演的日劇包括2014年的《FIRST CLASS》《同窗生》。2015年6月他宣佈從藝能界引退,原因是為了照顧患上柏金遜症的岳父,之後他取得體溫管理士的資格,本年5月在橫濱開美容中心。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