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井翔意外出席作曲家葬禮記者大讚親民沒架子


Share


【日藝】06/23:上月5日以84歲之齡去世的作曲家冨田勲,上週在東京青山葬儀所舉行送別會,意外地嵐櫻井翔出現引起媒體的大驚。電視節目關係者表示冨田雖然在晚年仍然活躍,但主要活躍時期是60至70年代,他的死訊沒有像蜷川幸雄那樣經傳媒報導而有大量人士前往送別,在儀式開始前10分鐘到場人士仍然疏落,讓記者沒有緊張感。

該葬儀所的入口和儀式現場有段距離,名人都會乘場內專車到現場附近才下車,所以每當這部車出現都會讓記者集中火力拍攝。意外地櫻井翔和關係者三人從普通的入口步行過來,因為誰都沒想過他會來,所以記者都不能立即確定那就是櫻井。

之後記者就開始討論他來的理由,包括二人都是慶應大學畢業的關係,他們問葬儀所的職員,回應是欲知詳情請問傑尼斯事務所。之後櫻井回去時也是從普通入口步出,讓記者大讚他十分親民。剛好同日出現櫻井翔的父親櫻井俊參選東京都知事的話題,不知當中有著什麼關係?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