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秘密 THE TOP SECRET》生田斗真率眾新宿走紅地毯


Share


【日影】06/23:《秘密 THE TOP SECRET》22日在新宿舉行紅地毯活動,主角生田斗真連同岡田將生、松坂桃李、織田梨沙、栗山千明、椎名桔平、大森南朋、大倉孝二、木南晴夏、平山祐介、大友啓史導演出席。

生田表示在新宿的中心舖上紅地毯走過感到光榮,托大家的福這天沒有下雨。岡田將生表示能走紅地毯很高興,不過緊張到不斷冒汗。松坂桃李就說這是新鮮的活動,不過能和在日劇共演的岡田將生一起走很好,也有點緊張。

《秘密 THE TOP SECRET》已決定在韓國、台灣、中國、菲律賓上映,也將於7月14日到加拿大蒙特利爾奇幻電影節的競賽部門參展,導演大友監督2年前就憑《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在該電影節獲獎。日本8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