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決定播放第4季,米倉涼子再戰西田敏行


Share


【日劇】06/22:《DOCTOR-X》決定播放第4輯,米倉涼子在第三季播完後講明是最後一次演大門未知子,結果為事業一再反口。今次舞台轉到日本最頂尖醫院,對手是多年宿敵,剛做完頸椎手術康復中的西田敏行。詳細報導:


一再反口!《DOCTOR-X》在播放第三季後主角米倉涼子講明是最後,但下月推出SP之後決定10月播放第四季!明顯是收視考慮,因為頭三輯的平均成績為19.1%、23.0%、22.9%,最高單集紀錄為27.4%。

第4季的舞台由「帝都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轉到集團下的核心「東帝大學醫院」,作為日本國內最頂尖的醫院,也有大量隱瞞行為包括醫療失誤,派系鬥爭等,導致名聲漸差,而這醫院的新任院長正是主角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多年來的宿敵蛭間重勝(西田敏行)。此外之前的主要演員包括內田有紀、岸部一德、勝村政信會繼續登場,也會有新的強大陣容演出。

米倉表示決定製作第4季時有很高興的感覺,再次演出大門未知子這角色對於作為女演員的她是很大挑戰,也許能讓她的演員生涯的踏上新階梯。新一季不會過份輕鬆,是一部認真的醫療劇,她會和大家一起努力,也請各位觀眾期待。

西田敏行早前因為頸椎手術而入院,米倉表示她和岸部一德、節目製作人曾於4月時去探望他,感覺就像去醫院探望親人一樣。西田敏行已在本月11日出院,因為《DOCTOR-X》會在8月才開拍,所以他應該有足夠的時間修養,以最佳狀態回歸劇集。

《DOCTOR-X 4》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4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