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追捕 MANHUNT》福山雅治可能會對張涵予下重手


Share


【日影】06/21:香港寰亞集團製作,吳宇森導演的大作《追捕 MANHUNT》本月在大阪開拍,17日在大阪阿倍野HARUKAS為中國及香港的傳媒舉行開拍報告會,同時進行了祝願拍攝順利的鏡開儀式,出席者有主角張涵予及福山雅治,導演吳宇森及一眾共演者。

片中會有大量動作場面,福山表示之前已跟吳吳宇森合作,所以即使他甚少拍動作戲仍然有信心能做到,張涵予就說開拍幾天已經感到辛苦,不斷在跑拍完後甚麼都不想做,想起還有很長的日子要不斷跑。被問及對打時會否留手,福山表示要看當時的情況,可能會控制不住真打起來,而張涵予就表示打的時候怎都要有保護措施,總不能每個人拍完都進醫院,但動作場面會非常真實,能為觀眾帶來緊張感。

是日共演者包括國村隼、池內博之、櫻庭奈奈美、TAO等都有出席,電影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