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毫不保留的愛》Tiffany全面協助借出46億珠寶


Share


【日劇】06/20:武井咲主演夏季新劇《毫不保留的愛》,宣佈和世界級珠寶品牌蒂芙尼 (Tiffany) 合作,主角未亞會設定在「Tiffany Japan」公關部工作,劇組將會到 Tiffany 的店舖及活動現場進行拍攝,此外更贊助總額達46億円的珠寶,是 Tiffany 首次如此全面協助劇集的拍攝。

武井咲表示 Tiffany 一直都是自己很喜歡的品牌,能當上這品牌的公關非常高興,能佩戴著漂亮的珠寶,到實際的門店進行拍攝,作為女性感到十分興奮,請大家多加留意每集出現的珠寶及時裝。製作人伊與田英德表示主角能在 Tiffany 工作是夢一般的設定,無論是 Tiffany 的漂亮珠寶,還是武井咲與瀧澤秀明的戀愛故事,都請大家留意。

《毫不保留的愛》7月12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