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傳強國天價買《ONE PIECE》拍真人版,窪田正孝演魯夫


Share


【日影】06/17:震撼!人氣漫畫真人化狂潮到達高峰!有消息傳出世界銷量第一漫畫《ONE PIECE》的版權被強國公司以天價購入計劃拍攝真人版,會起用窪田正孝演魯夫,女主角為中國偶像團GNZ48的謝蕾蕾,土豪勢力入侵海賊界!詳細報導:

當《東京喰種》真人化的公佈引起熱議時,另一更強大的漫畫真人化消息傳出!Business Wire報導,以上海為基地的中國企業「Shanghai Minghuan Investment」(上海銘環投廣管理有限公司),以16億円向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買下世界銷量最高漫畫《ONE PIECE》的著作權,並進行真人化及商品開發計劃。

該公司打算起用窪田正孝演主角魯夫/路飛,他是近期日本進行「ONE PIECE真人化魯夫主角人選排行榜」的冠軍,相信會讓粉絲收貨,女主角夏洛特普琳會起用中國偶像團GNZ48的謝蕾蕾演出,因為她和漫畫中該角色很似,粉絲都叫她作「ONE PIECE 的少女」。

目前消息還是流於拍攝計劃進行中,實際的演員名單和其他內容,皆未公佈。

下午更新:已確認集英社否定了消息,表示:並不是事實。

然而根據過去6年每天瀏覽翻譯日本娛樂新聞的經驗,這樣的否定可以代表沒有此事,也可代表真有其事但不能在此刻公佈,不少電影及明星結婚的大新聞都曾出現「先否定,後公佈」的情況,例如DAIGO和北川景子。我們負責把來自日本的消息進行翻譯報導,怎樣解讀要相信誰,還請各位讀者自行決定。

新聞源自:Business Wir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70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