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喰種》正式公佈真人化誰來演半喰種主角?


Share


【日影】06/17:人氣漫畫《東京喰種》由松竹正式公佈真人化,2011年開始連載的本作至今發行量已達1800萬部,擁有大量10代及20代的男女粉絲,2014年動畫化,2015年舞台劇化及遊戲化,是一部跨媒體的大作。

故事講述東京出現了以人為食的怪人「喰種」,他們日常隱藏身份生活,因為正體不明人類開始感到恐怖的威脅,喜歡讀書的平凡大學生金木研,在咖啡店偶遇與自己喜歡同一位作家作品的少女霧嶋董香,金木之後變成半人半喰種,命運開始轉變。

電影官方網站已經啟動,暫時只有兩個主角金木及董香的背景圖,還有讓原作粉絲在意的重要對白,有關演員工作人員公開日期等一切情報暫時隱藏。網上立即出現大量猜測誰是主演的留言,其中一個可能性是窪田正孝。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