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月9《有喜歡的人》知英負責主題曲


Share


【日劇】06/17:桐谷美玲主演夏季月9《有喜歡的人》,主題曲由前KARA成員現於日本當演員的知英以JY名義負責。歌曲和劇名一樣,會由她挑戰作詞,以她自己的體驗為基本,帶出對戀愛在意的女性心動真實感覺,無論戀愛工作人生遇上失敗時都會再度站起來,要為這些人應援。

歌曲以輕快的結他配合有躍動感的旋律,是一首Hip Hop歌曲。知英表示希望聽這首歌的人會記起喜歡的人及重要的人,為此而選擇了言詞,以JY身份推出的第2張單曲已經是月9的主題曲讓她吃驚有點不能置信,這首適合夏天的爽快歌曲特別推薦在駕車及沙灘聽。

MV在關島拍攝,並由蜷川實花當導演,由蜷川佈置的7個場照中穿上6種衣裝拍攝。《有喜歡的人》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