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家政婦三田》所長白川由美心臟病去世享年79歲


Share


【日藝】06/16:女藝人白川由美14日下午因為心臟病去世,享年79歲。根據警局相關人士提供消息,14日傍晚她發現在家中浴室倒下,家人迅速把她送往醫院,但送抵時她已經停止了呼吸,法醫檢查後了解死因是心不全。這天下午她的長女二谷友里惠向傳媒發表死訊。

她的鄰居在聽到白川去世的消息時都感到相當意外,有和她交往50年的鄰居表示最近白川感覺很精神,上月1日才去東京五反田參加舊同學的聚會,回來時精神奕奕,不過一兩星期前打電話給她卻沒有接聽。她丈夫二谷英明2012年因為肺炎去世,之後她不再回家而到實業家女兒友里惠那裡居住。

白川1956年電影出道,以知性美而人氣,80年代由電影轉戰日劇,在《家族遊戲》等劇演母親角色,成為當年「想她成為母親」排行榜的頭位份子。2011年她演出《家政婦三田》當主角松嶋菜菜子的派遣公司社長,之後2013年在《Doctor-X 2》第7集客串病人,2014年的《黑社長》演主角母親成為她的遺作。

曾和她共演的藝人紛紛發表悼念之詞。《Doctor-X》主角米倉涼子表示不會忘記和她共演時那開朗的笑容,現在感到震驚,如果有機會再見想和她說很多的話。《黑社長》主角澤村一樹表示多次和她演母子,她在現場很開朗演技也很自然十分出色,對於她的訃報感到震驚。

《家政婦三田》主角松嶋菜菜子和白川的關係特別深,松嶋和丈夫反町隆史定情之作《GTO》是他們夫婦和白川的初共演,劇中白川演重要角色櫻井理事長,之後兩家人經常見面,在松嶋的介紹下白川轉至和她同事務所,促成之後在《家政婦三田》再共演。松嶋的長女去慶應幼稚園考試之前,讓女兒在同一幼稚園就讀的白川給了她很多意見,而2012年白川丈夫去世,松嶋和反町都有參加守夜。而松嶋說對記者表示對消息感到突然未能接受。

白川由美的守夜及葬禮將由女兒主辦,17、18日在親屬經營的寺廟舉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