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井上真央鈴木亮平《黑貓魯道夫》back number唱出主題曲


Share


【日影】06/16:井上真央及鈴木亮平當聲優的動畫電影《黑貓魯道夫》,由人氣組合「back number」唱出主題曲「黑貓之歌」,故事講述大愛的主人突然離開後,黑貓魯道夫意外乘上大貨車到東京,遇上當地的虎紋貓老大,因為魯道夫沒有在外面生活過,老大教他寫字、討食物吃、學習如何生存,在面對恐懼中得到勇氣和相信自己。

back number自去年為日劇《朝5晚9》唱主題曲後爆紅,12月推出的專輯「シャンデリア」大賣50萬張,現時公昊中的《狼少女與黑王子》也由他們負責,主題曲「你的名字」在iTunes流行榜得到冠軍。對於今次邀請主音清水依與吏表示會有很多孩子會觀看,所以歌曲盡可能正面,而這些孩子長大後再看時要能感到當中的紐結解開,以此為創作的目標。

《黑貓魯道夫》8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