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大結局KAT-TUN中丸雄一當冤罪殺人犯


Share


【日劇】06/16:KAT-TUN中丸雄一將於松本潤主演《99.9-刑事專門律師-》最終話演出,演連續殺人事件疑犯石川陽一,因為在案發現場有他的毛髮及血痕而被捕,在檢察官調查時承認罪行,但當深山(松本潤)探訪他時,他表示檢察官丸川(青木崇高)每天都審問到深夜,讓他在意識不明的狀態下簽署,於是深山決定盡力拯救他。

中丸表示沒想過能參演這部劇集,讓他既驚又喜,非常期待和松本潤共演。他的冤罪情況現實中也有,雖然看似簡單,但會全力演出懷疑犯罪當中的恐怖,雖然是和故事本身不同,但亦有本劇的型格影像,參加拍攝後也感到現場和諧的氣氛。

《99.9-刑事專門律師-》最終話19日放送,擴大20分鐘。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