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戶彩HIRO聚少離多陷分居狀態擔心丈夫偷食


Share


【日藝】06/14:上戶彩和丈夫HIRO正處於「家庭內分居狀態」?「女性SEVEN」報導,二人2012年結婚,2015年誕下女兒,生活看起來一帆風順,而上戶彩近來也增加了在電視曝光的機會,不料家庭方面出現問題。

消息指HIRO從EXILE的演出引退後,以經營者的身份不斷忙碌,結果只有上戶彩一人育兒,一家三口很少在一起,她也因此向朋友抱怨。此外因為丈夫經常不在家讓她生疑,因為HIRO一直以來非常受女性歡迎,和模特兒佐田真由美的交往非常有名,也和很多其他女性傳出緋聞,長期獨守空房的上戶對此擔心自是必然。

此外HIRO也被目擊工作到深夜後不回家而是到離家50公尺的另一間房子,據說他是怕太晚回家吵到孩子才這樣做,上戶彩也有進出這房子,但事實上的確是分居的狀態。這一對給人「得到世界所有」的模範夫婦,會有怎樣的發展?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