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井咲《毫不保留的愛》橋本愛實GENKING參演


Share


【日劇】06/14:武井咲主演《毫不保留的愛》,有橋本愛實參演,是她繼《不愉快的果實》後連續兩季都演不倫劇,盡見其國民情婦地位。她的角色是男主角海里(瀧澤秀明)身邊的美女小川遙香,掌握著海里的最大秘密,是影響他和未亞(武井)愛情路的關鍵人物。橋本表示今次角色是神秘而有魅力,能讓四周的人為自己打轉,以前一直都想演這類角色,十分感謝邀請演出。

此外還有人氣美型男藝人GENKING參演,本名田中元輝的他以比女性更美型的扮相聞名,也在綜藝節目中公開同性戀者的身份。今次他演未亞和朋友開女子會的燒雞店店長NAOKI,以戀愛大師的身份和未亞等人大談戀愛事,也對未亞作出建議。他表示決定演出時嚇了一跳,初日拍攝因為緊張忘記台詞,讓共演者和工作人員麻煩十分抱歉,他自己也是戀愛主義者,看完劇本覺得很有共鳴,希望在戀愛的朋友也是這樣。

《毫不保留的愛》7月12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