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OSHIKI宣傳yoshikitty千名粉絲逼爆新宿警察奉召到場


Share


【日藝】06/13:X JAPAN隊長YOSHIKI 11日到新宿的SANRIO直營店「Sanrio Gift Gate」出席活動,開始前因為站在門口進不了的人阻塞通道,警察接到報案要到現場維持秩序,並向現場負責人作出口頭警告。

這是YOSHIKI和Hello Kitty合作的人物「yoshikitty」參加「2016年SANRIO角色大賞」的投票應授活動,吸引了約1000名女性粉絲到場,最早的一位粉絲早上7時半就來排隊,當YOSHIKI登場時粉絲都高呼他的名字,在活動舉行的12分鐘內一直保持狂熱狀態。YOSHIKI上週才到莫斯科參加電影節,他說剛剛回到日本因為時差關係還是昏昏沉沉的。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