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長瀨智也岡田准一齊到熊本炒麵賑災


Share


【日藝】06/13:SMAP木村拓哉、TOKIO長瀨智也、V6岡田准一12日到熊本地震災區益城町,和石原軍團的前輩們一起為災民做飯。三人都是和去年6月因為急性心肌梗塞而做手術的渡哲也在廣告及劇集共演,三人也都曾獲得石原裕次郎新人獎,今次是三人知道石原軍團要去,透過渡哲也的經理人要求參加,促成此行。

這是石原事務所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在災區設立的「元氣食堂」,在雨中益城町總合體育館旁邊的帳篷內,開店30分鐘前三人出現,用擴音器向在場工作人員說話鼓勵士氣。木村表示對料理方面有自信,會盡全力參與活動,長瀨就說能和石原事務所眾人一起到災區帶來精神感到高興,岡田准一則表示自己很擅長體力勞動,有什麼工作都可以找他。說完得到現場災民拍手支持。

當日的指揮由館廣負責,在他的指示下三人用巨大鐵板製作了1500人粉的炒麵,再分發給災民,讓大家都展現笑容,總共維時2小時40分鐘,完成後得到館廣主動握手感謝。

石原事務所過去已曾到災區做飯,在1995年阪神大地震中已由渡哲也的弟弟渡瀬恒彥帶領進行,2011年的東日本大地震也有上戶彩參加。傑尼斯事務所的社長Johnny喜多川曾作為製作人負責石原事務所的電影「青春大統領」,之後一直都有進行交流,今次是休養中的渡哲也受到長瀨的熱誠感動而答應。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