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優香即將結婚,對象是日劇共演的同世代男演員


Share


【日藝】06/13:優香結婚!對象是曾在日劇有共演經歷的同世代男演員,關係者表示二人是因為在日劇共演而認識,去年開始交往,雖然只有一年時間,但因為性格配合又到適婚年齡,所以不告訴身邊的朋友而秘密結婚。預計她會在本月成婚,最有可能是她36歲生日的27日,或者是這天前後的吉日,包括23日和29日。

事實上她本來收到演出夏季日劇的邀請,但已經以6月會結婚為理由而推辭,關係者表示未知道她是否已懷孕,但她在劇集和綜藝節目一直都很忙,相信今次是為了過二人世界而暫時停工。

1980年出生的優香1997年以寫真女優出身,以巨乳聞名,2000年寫真界畢業後在劇集廣告及綜藝節目多線發展,以溫柔笑容被稱為治癒系女優,在藝能界之中以性格良好廣為人知。6年前曾有報導指她和大12歲的音樂人山中さわお交往,不過今次男方身份未公佈成為話題。不過她去年拍攝的日劇只有一部《花燃燒》,男方很有可能是此劇的演員。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