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夏菜鼻子變型疑整容成火熱話題


Share


【日劇】06/10:夏菜上星期參演《99.9-刑事專門律師-》第8話,演憎恨主角深山大翔(松本潤)誣陷他是殺人案凶手的岩下亞沙子,收視18.6%非常好,不過網上的討論話題不在劇情和主角,而是夏菜的鼻。

劇集播出後網民出現大量關於夏菜的評論,包括「好像變了臉?」「鼻很怪」「鼻有違和感」「簡直變成另一個人」等,更有人說從她的側面看來鼻子很像板野友美。她在上季《SPECIALIST》演出時並沒有這些批評,於是出現她在近期進行鼻部整形手術的可能性。

不過她也為劇集帶來話題小趣味,例如劇中新聞有「短槍及刀標準裝備」「星人退治」等,就是惡搞夏菜電影出道作《GANTZ》的內容,此外她的角色岩下讀過的「玄野大學」就是來自《GANTZ》的主角玄野計,她工作的公司「Jun&Ai」更是完全參考她主角的晨間劇《純與愛》。

本週的嘉賓是國仲涼子,不知會否出現變臉的討論及有趣的惡搞?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