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Funky加藤雙重不倫後開球禮上道歉惹觀眾發笑


Share


【日藝】06/08:這兩天成為全日本焦點的前FUNKY MONKEY BABYS主音Funky加藤,在出席棒球比賽開球禮時,站在投手丘上向全場觀眾道歉。這是他為了宣傳8日推出新單曲的宣傳活動,也是他首次主演電影的主題曲,但變成了謝罪的活動。

他在投球後拿咪表示:「對不起這次引起這麼大的騷動,這時候還讓我來開球,真的很感謝!」,因為開球後道歉的情況前所未見,現場觀眾竟然出現笑聲和掌聲,之後他迅速離開,拒絕接受現場記者採訪。

37歲的Funky加藤所屬的FUNKY MONKEY BABYS三年前宣佈解散,他單飛後2013年和前經理人結婚,去年更成為父親,然而「週刊女性」踢爆他在妻子懷孕時,與搞笑藝人「UNTOUCHABLE」成員柴田英嗣的妻子搞出雙重不倫,更讓對方誕下私生子,結果柴田與妻子的10年婚姻結束,Funky加藤在去年11月向妻子承認出軌後二人繼續保持夫婦關係。

Funky加藤早前開記者會承認報導皆為事實,但不知道對方已婚及不知她是好友柴田的妻子,並表示自己抵擋不住對方的魅力而主動聯絡,大部分責任是在他身上。加藤之後將為電影進行全國巡迴宣傳,可能全部會變成謝罪會。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